商学院“考研加油站”,与考研学子共同奋战

新闻作者:杨晓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1



  为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1月30日于商学院教学楼走廊开展了“考研加油站”活动。


  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在海报上书写考研寄语,为考研学子添动力、送祝福。考研学子纷纷写下目标勉励自己。团总支书记何晓斐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


  此次商学院“考研加油站”冬日暖心活动策划已久,希望能在考研的最后一公里,给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考前祝福。也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感受到考研路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学院师生将与所有考研学子共同奋战。在与考研学子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在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除了巩固已有知识,大家更要调整好心态,坚持到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漫漫长路上,继续带头拼、加油干。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