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届“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李春霖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4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商院学子竞争与合作的团队意识与运动精神,12月3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第五届“迎新杯”乒乓球赛,该场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在民生体育馆举行。

  

  比赛正式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进行热身练习,相互切磋,蓄势待发。经过抽签,确定对阵信息后,参赛选手和裁判准备就绪,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气氛十分活跃,不断传出“好球”的喝彩声,各位选手发挥出了高超的个人球技。经过裁判的公正判球,获奖名单产生。比赛最后,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为商院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现了青春活力的商院风貌。

  

商学院第五届“迎新杯”乒乓球赛获奖名单(男子组)
奖项年级专业姓名
一等奖20会计许愿
二等奖20会计(专升本)孙景伦
19财管贾简
三等奖20旅管高英恢
19行管朱涛
19行管朱翔

  

商学院第五届“迎新杯”乒乓球赛获奖名单(女子组)
奖项年级专业姓名
一等奖19人资牛一凡
二等奖20会计刘彦语
19行管吴相萱
三等奖19行管陈奕锐
19财管张睆
19人资李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