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来我院调研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8




  12月7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张学功院长一行来商学院做财会类专业实验室调研工作。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正保网中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研讨会。

  

  会上,徐春光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辞,对学院目前的办学定位和方向进行介绍,并衷心希望两个学院能以此为契机,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左咏梅就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详细阐述。

  

  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向大家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结构等基本情况。院长张学功就学院学风建设、学生管理、资源利用、校企合作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发展的困惑。

   

  随后,双方就财会类专业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张学功一行参观了商学院财务共享中心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