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读四史、明初心”主题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党夏冰 刘紫奇 牛梦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8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倡导,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推动我校学生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读四史、明初心”主题读书活动于12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读书笔记展示和心得分享两个环节,活动开始以后,共收到来自各学院150余份读书笔记,均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展示,并由各院领导老师和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最后,共有16名优秀读者脱颖而出,进入读书心得分享环节,活动现场,读者根据所读四史书籍,结合自身经历、专业特色、人生规划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心得分享,所有在场老师和学生也跟随读者再次回顾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中国史的光辉历程。


  随后,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学子们寄予深切的厚望。图书馆馆长侯云杰表示,本次大赛充分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图书馆创造的条件,不断提升、丰富、革新自我。


  获奖名单

奖项年级专业姓名院系
一等奖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刘静静商学院
二等奖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李超商学院
二等奖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卢玉凤商学院
二等奖2020级通讯工程李泽栋理工学院
三等奖2019级会计学胡耀东商学院
三等奖2020级会计学李佳坤商学院
三等奖2019级会计学王典商学院
三等奖2020级应用化学吉梦娜理工学院
三等奖2019级经济学冯润杰经济学院
优秀奖2020级药学刘梓萌医学院
优秀奖2019级旅游管理杨凯莉商学院
优秀奖2019级统计学王苗苗经济学院
优秀奖2019级会计学杨晓月商学院
优秀奖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吴悦艺术学院
优秀奖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刘盼静商学院
优秀奖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赵思雨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