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冬至送温暖

新闻作者:韩蒙蒙 曹汇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21





  为给2017级考研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加油助力,商学院“情系考研生、冬至送温暖”祝福活动于12月21日下午在5203教室拉开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礼包。

  

  据悉,商学院考研加油礼包中包含祝福卡片,卡片封面是艺术学院书法教研室教师郑茂题写的“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八个大字,卡片里面是来自商学院院长徐春光的考研寄语,希望商院学子不负韶华,再接再厉,谱写新篇,圆梦民生。此外,礼包中还有祝福书签、加油小零食以及学院学生处为全院考研学子提供的暖身贴。

  

  活动现场,高如民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询问学生报考了哪所院校,在哪个考点考试等,并叮嘱学生安心赴考,学院会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庞安超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我院考研学子一切顺利,旗开得胜。学生收到礼物和祝福后,纷纷表示倍感温暖,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领导老师的期望,奋力拼搏,争取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