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数智产业学院事宜

新闻作者:高文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1-16


  1月15日上午,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林峰一行3人与商学院徐春光院长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就共建数智产业学院事宜进行交流研讨。


  徐春光介绍了民生学院及商学院的有关情况,提出建设产业学院的构想,希望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一起完善人才培养计划、突出培养特色,从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林峰介绍了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和国内高校合作的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并以《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与院校数智化人才培养》为题介绍了企业数智化最新定义及应用,未来大量企业进行数智化转型情况,以及未来企业对于人才需求情况。他结合多个案例及数智财务的产业应用场景,梳理数智财务的课程学习范围、数智企业的新角色新岗位等。


  通过沟通,双方达成共识希望能够找准契合点,早日实现合作,共育数智产业人才,促进区域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