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03


  3月2日上午,商学院在5201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吕银弟,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徐春光谈到,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质量专业人才。潘利艳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安全教育、毕业生考研指导和就业指导、党团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左咏梅强调了本学期教学任务及工作重点,对课程建设、教师课程达标、补缓考、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刘建中就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向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各位教师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学院新发展,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吕银弟对商学院2020年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发展工作中,用心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打造商学院办学特色,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