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9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3月18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21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左咏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方案中的目标、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实施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重点解读了“改革教师评价,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这一项改革重点任务。她强调,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坚决克服重科研轻教学、重教书轻育人等现象,突出教育教学实绩,坚决克服“五唯”思想,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教职工对总体方案的理解与把握,对于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