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郑逢斌院长工作报告精神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8


  3月18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9218会议室集体学习郑逢斌院长工作报告精神,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上,刘建中结合商学院实际教学工作,为各位教师深入剖析郑院长的工作报告。刘建中强调,现阶段高校培养人才方式发生变化,对于教职工评价更倾向于教学质量。各位教师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适应学院新变化,注重教学研究,不断创新、改革教学方法。李扬教授作总结发言,她向各位教师强调,要认真学习总体方案,将报告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学院竞争力。


  通过本次学习,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今后将以郑逢斌院长的报告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工作能力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