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扎实推进考研复试工作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30



  202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复试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为保证学生复试有序、顺利进行,商学院经过科学调研、积极部署,扎实推进考研复试工作。


  学院依据学生复试调剂的需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一方面,各专业辅导员根据学生的初试成绩排名和各专业特点,对学生进行心理、专业知识、调剂院校、仪容仪态的分类指导,向学生提出合理的考研复试建议,鼓励大家自信应考。另一方面,发挥名誉院长刘建中、学科带头人李扬教授在学术界的影响力,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进行专业的复试与调剂指导。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网络顺畅、安静的复试环境,我院整理出若干间办公室作为学生复试场地,并安排专人进行分配,学生通过简单登记预约即可使用。同时,对各个院校的调剂信息及时转发并与其他学院调剂信息共享,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


  截止到目前为止,商学院已有部分同学收到来自重庆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院校的拟录取通知。学院将再接再厉,切实将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做好,助力更多考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