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新闻作者:董云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辈,弘扬和传承烈士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书记董云宁、徐瑞繁带领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4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开封市烈士陵园,参加了由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组织的清明祭扫活动。


  学生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来到开封市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了深切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绕墓碑一周,为烈士敬献鲜花,了解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革命历史故事,瞻仰烈士风采。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加深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