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作者:左咏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14



  4月13日,商学院与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综合楼9218举行。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芳芳,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左咏梅主持。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对王芳芳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并对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双师型师资及学科竞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拓宽合作范围,创新产学研融合方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携手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


  王芳芳介绍了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并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风及学校所取得卓越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她表示公司将为今后的战略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左咏梅对战略合作顺利开展的具体内容进行介绍,此次签约合作将为师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训平台。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实现双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在热烈的气氛下,徐春光和王芳芳共同签订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王芳芳代表公司对商学院授牌“财务与审计大数据可视化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