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在2021年河南省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斩获佳绩

新闻作者:张亚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7日,2021年河南省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由商学院学子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从5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斩获佳绩。2018级会计学专业张甜甜、胡冰、何琰、李源欣组成的代表队以总排名第15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刘乾杰、范澳柯、李利芳、尤淇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张亚丽、尹淑杰、李锴、董云宁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2021年河南省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本次比赛旨在加强省内院校单位的沟通交流,使会计教学更贴近企业,既锻炼学生,又服务企业,同时展示会计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探讨会计教学改革的新方向。在比赛中,学生体验真实的商战场景、各种岗位职责、参与企业价值创造的全流程;职业氛围浓厚,专业应用性明显,充分体现了理实结合、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比赛还可以帮助师生在教、学、训、练、评的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互动,改革教学形式,提升教学技能,转变教学思维。本次竞赛分两个环节:EVC实战比拼+EVC案例分析,成绩组成:EVC实战比拼成绩×60%+EVC案例分析百分制成绩×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