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积极参加防艾宣传片观影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08


  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减少盲目恐艾现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月7日晚,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艾宣传片观影会。活动正式开始前,商学院组织工作人员在大礼堂门口放置艾滋病宣传展板、挂置横幅、发放艾滋病知识传单,并为入场人员讲述艾滋病防控知识,以扩大此次观影活动的影响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播放两部防艾公益宣传片,并邀请宣传片背后的主创人员上台讲述拍摄背后的花絮故事,分享防艾心得与领悟。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由商学院学生拍摄制作的《防艾莫阻爱》、《携手防艾,向零艾迈进》和《与我同行,‘左右防艾’》获得三等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观看本次防艾宣传片观影会,能够更加直观真切地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与预防途径,进一步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