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

新闻作者:朱美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9


  为增强大学生艾滋病防范意识,宣传艾滋病、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知识。我校于4月8日下午在大礼堂举办了防艾观影会,商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学生参加本次观影会。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印刷防艾知识宣传页到场发送。


  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专家孙洁、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马彦民、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研究所监测与管理室主任李宁等教授。


  专家孙洁、马彦民和李宁通过相关案例科普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引导青年学生提高艾滋的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由三位专家轮流进行防艾知识提问,点名现场同学进行回答。在场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回答,在活动中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最后,由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专家孙洁进行领誓,全体成员起立宣誓。


  本次防艾观影会的举办,通过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了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与自我防范意识,从传染途径上抑制了艾滋病的蔓延,有利于在校园中逐渐形成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