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新闻作者:杨晓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24


  4月2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开幕式上,气宇轩昂的方阵,朝气蓬勃的歌舞表演,活力四射的健美操,以及整齐划一的教工体操都令人过目不忘。在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帮助和服务,确保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看台上的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


  本届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斩获了佳绩,取得了圆满成功。个人赛中,万志龙以57"98的成绩在男子400米破校记录、以24''26的成绩在男子200米中破校记录。吴彦彤以2'57的成绩在女子800米中破校记录。集体项目中,三分钟跳绳比赛获得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有助于更好的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为促进大学生合作精神的养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