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韩晋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提升我院学子对考研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4月19日-28日,商学院针对各个专业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4月19日,张朝、邝华伟两位优秀毕业生在5203教室向大家分享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考研经验。张朝结合自身情况对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进行了讲解,并详细的分析了关于复习的规划安排及个人简历制作的重要性。随后,邝华伟讲述了考研的误区,从自身备考的时间规划,心态梳理等方面为大家提供经验。


  4月27日,会计学考研经验交流会在1401教室举行。刘玉玺和牛瑞晓两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的考研情况,讲述了考研经验和心得,让大家认识到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时间、调整个人心态、选对学习方法、劳逸结合的重要性。


  4月28日,行政管理与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1401教室举行。赵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为在座的学子分享各类考研书籍。谢家艺则提出当今考研中英语的难度有明显的提高,让同学们注重英语的学习,并强调考研的成功在于不懈的努力。


  三场交流会的举行,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且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