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逢斌校长到商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新闻作者:左咏梅 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18



   5月18日上午, 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小学期课程设置”调研座谈会。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郑逢斌说明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及目的。他结合学校的发展工作计划及“三转两重”工作任务,指出为实现人才培养的提高和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学校将会进行一系列治理体系的改革,并就实行目标责任制、学生就业相关的奖惩制度、教研室落实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解读。他指出培养方案修订和小学期课程开设的宗旨是围绕学生高质量就业,小学期课程开设旨在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实践性、应用性能力的提升。郑校长对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小学期课程开设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他还强调,各教研室要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教育、教学的目标,教师要努力提高“一人一招”的水平。


  王天仕对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小学期课程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培养方案修订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商学院全体教师拓宽思路,敢于创新,共同为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做出努力。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表示,各位教师要聚焦学生就业,立足自身工作,苦练内功,在教学过程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注重引进校外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广泛的资源,充分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