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3

  5月20日下午3点,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审计学学科带头人李扬教授分组与财务管理教研室、综合教研室、辅导员办公室、会计学教研室召开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以《解放思想 团结一致 促进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教研室组织观看学习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视频。商学院领导班子要求全体教师落实视频会议内容于具体的工作中。


  第二阶段进行教师座谈会。各教研室教师畅所欲言,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与就业、课程建设、应用型本科建设、小学期课程及考试安排、教师科研等内容进行了积极发言,针对老师们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进行充分的沟通与反馈。


  班子成员向教师介绍了商学院发展规划及目前工作重点任务,并根据各教研室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对老师们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并鼓励大家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使商学院全体教师充分了解工作规划、明确工作任务。通过交流,教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落实会议内容,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