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心理减压沙龙活动”

新闻作者:董云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28日下午四点,商学院组织辅导员在6104参加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心理减压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张倩主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张倩对各位辅导员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邀请辅导员体验各种减压仪器。体验完毕后,在张倩的主持下,辅导员们进行了一系列减压小游戏,分别有“手指抓握”、“拼手速抢水”、“气球踩踩踩”等。游戏环节中,辅导员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在精心设计的减压游戏中放松心情,欢乐的笑声时时响起。最后,心理咨询中心为大家发放了艾灸理疗仪、马克杯、洗脸巾等不同种类的小礼物,辅导员们收获满满。


  此次心理减压沙龙活动受到了辅导员们一致好评,在轻松活泼的氛围、有趣愉悦的活动中,大家心情得到舒缓,也掌握了很多心理放松小技巧,促使辅导员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