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新闻作者:王瑞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27日晚,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9131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党员方梦珍、谢家艺、王明慧、张鑫为考研学子传授考研经验。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出席本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其他考研学子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云宁主持。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方梦珍、谢家艺、王明慧、张鑫四位学姐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别就专业与院校选择、学习方法、复试准备、院校调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完毕后,学姐们对于考研学子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疑答惑,并通过微信和考研学子们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最后,徐春光院长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进行分享总结,并对台下的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让考研学子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使他们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不懈,不负众望,争取在考研战役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