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重温入党誓词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3

微信图片_20210623111258


  值此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6月21日上午来到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政治生活馆的五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以“牢记嘱托、践行嘱托”为主线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深学细照”为中心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统领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及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为根本的廉政教育厅。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全体教工党员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宣誓厅,面前的党旗和胸前的党徽,相映生辉,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朋磊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格外激动人心,充分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骄傲,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