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左咏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30

微信图片_20210630182504

  6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9318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安排期末工作事宜。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名誉院长刘建中、副院长左咏梅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左咏梅主持。


  左咏梅就期末教学及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总结小学期期末考试及小学期学生上课情况;二是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教师上课情况、期末材料归档、教师课程达标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校级在线精品课程等教学改革项目;三是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按照学校关于期末考试总体要求,结合学院考试工作的一系列工作制度文件,向全体教师传达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纪律要求,任课教师要严格落实出卷、阅卷、成绩录入、考试材料装订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同时对监考教师、辅导员老师期末考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四是布置下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及准备。


  刘建中提出全体教师要重视期末考试,提高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徐春光总结到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重视教学工作,在学院“三转两重”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履行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