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小学期特色课程之师说(一)

新闻作者:左咏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30

微信图片_20210630183016


  《财务共享综合实训》为财务类专业二年级开设的一门实践性课程。该课程上课地点在图书馆405财务共享实验室,该实训室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背景下建设完成,开设的实践课程主要有:财务综合实训、会计信息系统实训、财务共享实训及智能税务实训等。


  《财务共享综合实训》课程承担教师是刘甲洋、尹淑杰;


  老师们说:“这是财会类专业的一门综合性实践课程,该课程依托智能财务、智能税务等财务软件,以“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模式进行教学,让学生体验通过信息技术环境将不同地点的实体财务业务在共享服务中心来核算和报告,本实训课程将不同行业的企业业务融合为一体进行模拟实训,学生在综合实训中体验真实的业务流程,培养学生的业务处理和决策分析能力。通过实训,提升学生在“互联网+”和“大智移云”信息技术环境下财会类的理论知识、现代数据分析与智能应用等专业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