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考研表彰会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朱美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行政楼9131召开了2021年考研表彰会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楠、校学生处处长王笑乐、校团委副书记王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与备考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主持。


  会上,徐春光向大家介绍2021年商学院考研工作总体情况,并结合2020年各专业考研数据做出分析、总结,并对学院师生提出要求:各位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考研提供助力;学生们要积极进取、坚定意志,不断夯实基础、锤炼过硬本领;师生要保持沟通、相互配合,共促学院考研工程建设,提高商学院考研质量。


  教师代表闫东坡发言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告诫学生不要片面追求热门专业与学校,要结合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2017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谢家艺向备考的同学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告诉大家要坚定信念,向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在校生王旗发言,她表达了对考研的信心,并表示将用最饱满的斗志努力拼搏,成就自己的梦想。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宣读了关于2021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考研表彰会与动员会的召开,鼓舞了备考学生的信心,使其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为2022年考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