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09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9月9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21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朋磊主持。


  会上,李朋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南新密民警杨旭恒及河南安阳民警张士江抗洪救人的先进事迹。张亚丽说到,被两位抗洪英雄的事迹深深感动,他们无私奉献,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位,我们应该向两位英雄学习,坚持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刘甲洋也表示,两位英雄就是我们党员学习的楷模,为英雄点赞、为河南人民点赞。


  最后,院长徐春光强调,两位英雄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全体教师应该发扬英雄勇于奉献的精神,团结一致,将最大的热情投入教学岗位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在本职教学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