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2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9月27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2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朋磊主持。


  会上,李朋磊汇报了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既指出不足,也提出改进建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朋磊最后总结道,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要落实到自身本职工作,把“党建+教学+科研+育人”相结合,做合格大学教师,同时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家国天下”的情怀,将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