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学子在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中再创佳绩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30

  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河南省赛中商学院学生谢慧珍小组获得一等奖、郝佳小组获得二等奖、林平小组获得二等奖。


  商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以实现以赛促学的目的。本次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杨洁静、魏纪芳、闫东坡、白广伟、刘亚楠5名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校内赛选拔出8个小组,共40名学生参与。40名学生经过1个月的练习与学习,在河南省赛中取得了傲人成绩。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5个岗位。各团队接手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仿真企业经营的形式,提升学生的职业综合能力。

  

小组成员指导老师获奖等级
谢慧珍、翁施雨、陈慧娟、杨琅、张忍之杨洁静一等奖
郝佳、唐庭丽、韩晋洁、于锐楠、李思萱刘亚楠二等奖
林平、张依、林雅青、李子冉、刘文君杨洁静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