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李朋磊 刘亚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3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通知》的精神,9月30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21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朋磊主持。


  会上,李朋磊通过剖析违法违纪案例,以案为鉴。告诫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压实责任,真正做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接着,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闫东坡表示:走向深渊的第一步都是从思想意识松懈开始的,攀比、羡慕、腐化,最终堕入腐败的深渊。工作中始终要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魏纪芳也说道,“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堤溃蚁穴,“吃拿卡要”看似小事,实则害处无穷。管好自己的手、守住自己的心、把好自己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