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第二届新媒体运用中心第一次委员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第八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第二届新媒体运营中心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4201教室顺利召开。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与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商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秋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接着,主席团和部长团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简单规划以及介绍。


  最后,新生辅导员代表侯煜彬先表示了对大家的热烈欢迎,表示将会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提出了对大家的期望与要求,并强调,作为新生要尽快强化自我修养,适应新的环境,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培养做人和做事的能力。希望大家能够为商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卫奕昕带领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宣誓,以示我院学生干部群体对本学年工作的决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成员们完成了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入队仪式,使同学们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拓宽知识视野、练就扎实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在本学年必将创下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