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商院,精彩无限”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何晓斐 党夏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8


  为落实教育部“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人才培养要求,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商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场举办了“相约商院,精彩无限”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活动共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需要完成8项游戏,8项游戏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活动开始前所有同学按照分组站好分发任务卡,到达指定任务地点并与负责人对接,开始游戏计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激情高涨,每个小组都在争分夺秒的完成任务,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下,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提高商院学子团队协作能力为宗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大学生的文明风貌,为学院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校园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