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新媒体运营中心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何晓斐 党夏冰 郝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7日上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新媒体运营中心学生干部培训会在220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主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新媒体成员、2021级各专业团支书参加。


  会上,何晓斐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做了深刻阐述,并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团支部要从原文出发,深入交流和研讨,并通过学懂要求推动本职工作。各共青团员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并奋力投身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接着,何晓斐就如何树立新时代学生干部良好形象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提升学业成绩;牢记服务宗旨,为同学做好服务;永葆理想情怀,珍惜服务机会;勤勉务实做事,不搞形式主义;营造平等范围,不得以学生“官”自居;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成长为一名敢担当,爱学习,做标杆,勤思考懂付出的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