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9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9218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主持。


  会上,潘利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潘利艳强调,各位教师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立足于自身岗位实际,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处。全体教师要同心同德,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严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为河南省现在化建设培育新力量。


  全体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内容,将所学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