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葛亚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4


  10月23日下午,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102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老师、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商学院77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主持人由学生代表葛亚斌担任。


  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伟康向大会作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就学生会工作成绩等六方面进行总结,并指出商学院的工作离不开老师的指导,离不开所有成员的努力,并对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给予了殷切期望。


  其后,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对商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式差额选举投票。会议过程中,会场气氛热烈,纪律良好,投票过程井然有序。卫奕昕、葛亚斌、袁颍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成为商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人员也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当选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随后,与会代表就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提交了书面提案。本次大会选举通过了29名学生代表,组建商学院代表团出席校学生会代表会。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相信新产生的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定能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团总支的指导下,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商院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