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期“抗洪救灾、礼赞青春——团干讲团课” 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党夏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务工作,10月28日中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干讲团课”第一期在1303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常子乐主讲,主题是“抗洪救灾、礼赞青春”。


  会议伊始,常子乐以7月17日至20日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的一则新闻拉开了会议帷幕。接着,介绍了灾情中党员干部不怕劳累,舍生忘死,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的感人事迹,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志愿者郑新新救人事迹。随后,播放了商学院防汛优秀志愿者的视频,号召大家向我院每位参与救灾的志愿者学习。


  最后,常子乐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我们要具备崭新的视野、无畏的勇气和高涨的爱国热情,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冲在斗争的最前沿,要不畏困难,勇担责任,做一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