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何晓斐 李娅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于11月11日在3202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团总支书记何晓斐及我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选拔赛共16位选手参加,大赛包括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两个环节。现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进行自我职业规划,并根据自身职业目标设计,模拟自己的角色目标在某一具体工作情境中的表现。


  评委结合各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分析了参赛选手的策划书和PPT的制作以及专业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商院学子合理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早日谋划未来,从容面对就业压力、赢在起点,同时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


  获奖公示

奖项年级专业姓名
一等奖2020行政管理吴彦彤
二等奖2020旅游管理马怡扬
二等奖2021人力资源管理洪煦苏
三等奖2019财务管理彭义龙
三等奖2020会计学刘梦雨
三等奖2020财务管理李春霖
三等奖2020会计学何苗
三等奖2020行政管理韩蒙蒙
三等奖2020行政管理陈芳
优秀奖2020行政管理武培玲
优秀奖2020旅游管理郑晓雨
优秀奖2020财务管理吕会勇
优秀奖2020会计学刘彦语
优秀奖2020财务管理刘金龙
优秀奖2021财务管理葛中祥
优秀奖2021财务管理程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