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温凯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1月19日,商学院团总支于4203教室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商学院各年级团支部书记。


  会前,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团章》节选、《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员教育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等篇目及内容,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撰写了发言稿。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一起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接着,团总支书记何晓斐老师汇报了商学院今年的党史学习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


  随后,优秀团支部书记代表依次起立发言。作为团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基础上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青年中起到表率作用。


  其后,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温凯莉向各团支部书记讲解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具体事项,强调团支部规范组织生活会开展程序,严肃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增强支部成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一起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商学院团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在未来商学院团总支将不断强化基层团支部建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建设更具活力的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