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研”冬送温暖

新闻作者:何晓斐 李笑 林祥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10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舒缓备考压力,树立必胜信心,商学院“情系考研生,‘研’冬送温暖”活动于12月9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商学院党建墙前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副部长徐楠、学生处副处长朱利娟、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亲临现场,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和祝福。


  据悉,商学院考研加油礼包中包含祝福卡片,卡片封面是“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八个大字。卡片里面内容是院长徐春光对商院学子的考研寄语,希望商院学子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梦圆科传。此外,礼包中还有祝福书签,加油小零食“过吧!锅巴!” 寓意考研“过吧”!2021级新生也特意为考研学子手写的祝福卡片。


  活动现场,刘道衔书记与考研学子亲切握手,询问备考情况并送上考研祝福,段富力部长叮嘱学生安心备考,学院老师们也用亲切而又充满力量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缓解了考研学子紧张的备考心情,还传递了我院师生对考研学生们的深情祝福,让同学们深受鼓舞,考研学子表示一定会带着这份爱与温暖努力前行,牢记叮嘱,全力备考,在学院的支持下勇往直前、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