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考研加油站,我们终将上岸!

新闻作者:郝佳 李娅荟 苏佳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9




  12月8日,商学院秉持传统,于商学院教学楼走廊举办了“考研加油站”活动,给临考的考研学子们暖心助力,舒缓备考压力。


  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在考研加油墙海报上书写对考研学子的期望祝语,或勉励,或祝福,表达了他们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祝福。在海报上考研学子也纷纷写下了目标勉励自己。学院一直以来很关心学子的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考研路上,学院永远是考研学子坚实的后盾,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考研加油!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们的身后有我们,学院与你们同在!


  此次商学院“考研加油站”活动,旨在为考研学生在备考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加油打气。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考察了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坚持到底,抓住最后的时间,努力拼搏收获理想的结果。


  “四年如一瞬,离别不悲伤”星光不负赶路人,愿考研学子扬帆起航,如愿以偿。在此衷心祝愿商学院的所有考研学子成功上岸。2022,我们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