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尊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新闻作者:商学院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21-12-03

  一、公司简介

  上海尊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布二科技)于2016年从上海易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258)独立出来,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软、硬件开发/支持的专业企业,业务覆盖汽车智能、汽车设计等相关领域,不断提供硬件创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将从2020年开始,全面致力于汽车电子(软件)、汽车设计业务,为整车、零部件等行业用户提供汽车电子软件开发咨询、培训和开发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汽车零部件产品设计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车企服务供应商。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汽车设计工程师(6K--8K)

  招聘对象:机械类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10人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会CATIA、UG、SolidWorks、Creo三维设计软件(任选其一),有相关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定期团建、餐补、生日福利。

  4.住房补贴。

  工作地点:上海

  简历投放邮箱:yunsi@boolbool.cn

  联系人:赵经理

  联系电话:131037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