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考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李娅荟 张孔萱 党夏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树立诚信考风,严肃考纪。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考前动员会在2202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9级、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伊始,学习部部长何苗宣读了期末考试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作为干部应起带头作用,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紧接着与会人员依次签署诚信考试条幅,响应诚信考试号召,严肃考风考纪,以认真端正的态度面对考试。


  随后,部长团代表王梓寒发言,他表达了对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的感谢,同时也指出现存在的问题,部门内部成员工作计划不明确,目标性不明显,部门之间工作联系不够紧密等问题。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认识到部门之间应秉诚相待,每个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必须要一身正气,办事公平公正,小事比奉献,大事讲原则,工作讲实效,思想讲创新,向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作用。


  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代表吴雍回顾了自己刚开始加入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心路历程。表示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学院老师的教诲下收获颇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所得,做事情要有大局观的意识,团结集体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在对待工作要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吴雍表示会更加努力的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在未来努力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本次商学第二次全委会暨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回顾了本学期取得的成果,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助于各部门明晰工作方向,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深刻学习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坚定与会团干在期末考试中起好模范带头的决心,积极认真备考,诚信公正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