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新闻作者:董云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1

  3月10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于92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商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五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主要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依次述职。述职完毕后,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评议。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对各支部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支部要始终坚持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工作有机结合,促进新一年的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发展;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显著提升五大能力,着力锻造五大作风”,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坚持对标对表,按照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标准,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的“七项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