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01


  3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9218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主要内容为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学院负责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并对疫情期间加强教职工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对学院疫情期间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教师做好线下教学工作,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舆情情况和对违纪学生的处理情况。他还强调,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最后,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做出总结,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同时也要积极帮助教工、学生排忧解难,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