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安全文明月”主题系列活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新闻作者:温凯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30

   三月春风暖,劳动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商院学子的爱劳动意识,增强劳动教育,商学院于3月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整个三月里,学生干部分批次进行校园卫生清洁活动,第一个阶段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率先进行卫生区域清扫活动;第二个阶段商学院志愿者志愿进行卫生清扫服务;最后,按照排班,各班班委分批进行校园卫生清洁活动。每次活动前同学们按组领取扫把、垃圾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前往卫生区,展开了清洁打扫工作。在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全力投入,扫地、捡拾落叶、洒水等辛勤劳动的身影穿梭在校园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深刻的体会到劳动的意义,在今后要更多地参与到劳动实践中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劳动素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也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商院学子热爱劳动、注重实践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