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郝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1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团”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团支部建设,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团支部活力。3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1102教室举行2021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会议进行“第一议题”由商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思想引领效果、组织运营活力情况、工作开展能力情况、团员参与活力情况和不足之处与措施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对2021年度商学院团总支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针对各团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改进建议。


  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总结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各团支部将不断提升组织力,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