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09


  4月8日上午,商学院在5105教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学院负责同志就“屈某案例”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以案促改,对疫情期间教职工、学生的管理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位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勇于担当,辅导员老师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用好班级的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排查班级学生疫情封控风险点,毕业班辅导员尤其要注意掌握校外学生的动态。任课教师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展郑州“7. 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内容,要求各位教师结合此通知、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以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列好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取得扎实的整改成果。她还强调,疫情形势严峻,各位辅导员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好班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深化一对一结对工作,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学院名誉院长总结道,各位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除了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日常管理之外,任课教师在上课期间也要查验学生出勤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责任不悬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