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董云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08



  根据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联系辅导员一对一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为增强专业学生疫情防控的大局意识,4月7日,商学院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在1201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校领导高如民莅临会议现场,会议由辅导员董云宁主持。


  会议伊始,董云宁针对国内疫情现状,指出学生提升防疫警觉意识的必要性;接着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要求学生引以为戒。随后,高如民进行总结,他从疫情历史发展的角度,高瞻远瞩地指出疫情与人类长期的、阶段性的斗争过程,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与人类之间的关系;从国际角度出发,让学生深刻认识我国在疫情防控中的制度优势与防疫效果,促使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最后,高如民提出几点要求:学生应克服麻痹思想,做到人人行动、争当表率;严格遵守校园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韶华,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班会有效引导广大学生疫情期间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切实提升了全体学生的政治站位,为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