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宿舍亲切看望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

新闻作者:董云宁 葛亚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5


  根据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联系辅导员一对一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4月14日上午,学校领导高如民在商学院辅导员董云宁的陪同下,来到3号学生宿舍楼,亲切看望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了解学生疫情防控、学习生活、宿舍卫生等情况。


  高如民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好好学习,让学生理解知识改变命运的真正含义;心系学生们的未来规划,叮嘱时值大三年级的他们做好就业规划,不要荒废时光;挂念学生们的生活状况,为学生们宿舍生活的难点痛点排忧解难。随后,他结合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科内涵与就业前景,勉励学生们要增强综合素质,勤奋学习,多学多做,劳逸结合,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胡凯迪说:“学校领导很亲切,没有距离感,领导老师很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等状况,坐下来和我们面对面谈心,我们深受启发,一定会牢记嘱托,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