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江宜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8



IMG_6688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学院于2022年4月18日在举行了升旗仪式。商学院负责人、团总支负责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商学院2021级班委成员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首先,在全体参与人员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慢慢升起,随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行着庄严的注目礼,每个人都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在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刘伯果、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董岩、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史子凡和徐家宁四位同学的朗诵中,“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一次次抑扬顿挫地高喊声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响彻上空。


  最后,商学院负责人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指出,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到建团一百年华诞,广大青年同志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理想而冲锋陷阵。同时,青年也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一批人。他希望商院学子的青春能够在党旗下熠熠生辉,能够赓续党的精神命脉,能够用行动书写时代的答卷,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天道酬勤,商善厚德,用青春之力承载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团百年。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的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商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