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和上岸学子为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做考研指导

新闻作者:董云宁 王瑞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21日和4月23日,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分别在1106和1104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和考研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副教授徐春光及上岸学子彭辉、张莉、丁苒玉、李宏扬、栗世稳、郭玉如、钟方敏为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考研指导。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上,7位学长学姐详细介绍了考研经验,分别就自我认知、专业和院校选择、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完毕后,学长学姐们对于考研学子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疑答惑,并对仍在择校迷茫期的考研学子给予专业指导。考研座谈会上,徐春光就考研专业和院校的选择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告诫学生选择大于努力;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助力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激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念,为考研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和考研座谈会,对学生明确未来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和信心,为学生实现未来考研目标打下坚实基础。